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

過往的點點滴滴IV


頂力相助完善小野地的,一是大猩猩綠色游擊隊,另一個便是大安區社區大學金甌校區。
在與大安社大接觸前,社大本身早已在於社區文化深耕,走讀歷史的文史寫作班有其長久的發展,並且在綠美化概念中,不論是知識或學術實作上都有著許多長久的累積。因此當協會向周邊各校提出合作等相關企畫時,大安社大是其中最積極且主動回應的單位。在其課程規畫者不辭辛勞的多次奔波下,有幸的在多方的配合,及大安社大金甌校區頂力支持下。我等得以有幸嘗試首次有社區組織針對綠美化議題,與社區大學攜手合作的實作性課程。在此必須要提到的是,社大在此之前,其實是從未有過長期課程教學上課地點,是踏出校區教室的,更何況是施作。所以大安社大金甌校區不論是學員、或是課程編排者、以及老師等。其實是下了非常大的決心,以及給了非常大的支持在推動此課程的進行。為此再次的向大安社大暨參與學員、老師、課程編排者致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